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泽先生

其实是个coser但不知道为什么活成了文手和画手的样子……欢迎扩列:▽

依旧是#复兴号x和谐号#!灵感来自下图
好了我知道今天27号,离520过了一个星期,但我不知道写啥!
小复根本就是个计划通(小声逼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11:05pm,复兴号准时到站。
        送走了最后一车客人的复兴号停在站台准备做日常的检修清理,洗去一天的疲劳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清理完,往日停在他身边的和谐号却迟迟没有出现。工作人员接二连三的离开去做别的事,偌大的站台只剩下复兴号一辆车停靠在那。炫目的灯光洒在复兴号的车头上,更显得金色涂装流光溢彩,但此时他的眼神看起来却不太友好。
       今天是5月20号……想到这,复兴号看了看身边空荡荡的位置眼神又暗淡了几分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阵动车运行时的呼啸声响起。复兴号赶忙变成人形转身一看,正是一天不见的和谐号在朝他冲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动车带起的风吹起复兴号的额发,虽然还是绷着一张脸但眼角藏不住的笑意一览无余。和谐号依旧在飞速行驶,站在和谐号轨道上的复兴号纹丝不动,看着对方向他奔来,放心的将自身安全交予和谐号。
        “呜哇,小复!很危险的,你怎么也不懂躲一下!”果然,和谐号一进站赶紧变成人形,由于惯性往复兴号跌去,任复兴号一把将他抱住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相信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……今天……太……忙了”一路疾行的和谐号有些喘不过气只能断断续续的说。
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缓会再说。”
      “不……不行!快到……十……二点了!”
      “先缓会再说,没客人了跑那么快做什么?”复兴号说着拍着和谐号的背给他顺气。
      “我太忙了,怕赶不回来……今……今天是520,我一定要赶回来跟你说……说一声520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 听完,复兴号整个车愣在原地,随即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。
        “笨蛋,只要你在又不差这一天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第二天,和谐号晚点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