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泽先生

其实是个coser但不知道为什么活成了文手和画手的样子……欢迎扩列:▽

和谐号日记

2017年6月25日,晴
     听说有新的后辈了呢。今天起了名,叫复兴号,听名字就像是个很厉害的车!明天复兴首发希望一切顺利,好期待见到他啊,会是个怎样的车呢……

2017年6月26日
     今天见到了复兴号,看起来不太好相处有些冷淡,虽然有点可怕但还是打了个招呼。
     即便如此,不得不承认真的是个很厉害的车呢,速度非常快,性能也很棒!

2017年7月1号
     暑假了人好多啊,根本忙不过来。QAQ幸好有复兴号帮忙分担工作,其实他这个车没有看起来那么凶嘛~

2017年8月12号
     混蛋复兴号!终于可以来京津冀了也不知道找我!

2017年9月5号
     今天和复兴号在站台休息,结果突然被鸟包围。二脸懵逼,不知所措。这就算了可是为什么只有我被围?!
      笑笑笑,知道你笑起来好看了!臭小子,我可是前辈诶!过分(*`へ´*)

2017年10月3号
       今天是复兴号的一百天纪念日!不仅复兴号动车组,我的动车组也给他举办了庆贺会,一群人真的是非常热闹。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放在车尾的礼物呢?从兰州带回来的,希望他能喜欢。

2017年12月28号
     复兴号已经能独当一面了,虽然外表很冷漠(还凶)但其实非常靠谱,已经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了。
      我……是不是也该离开了呢……
      不想那么多了,早点休息,明天还有趟长途旅行。

2018年1月1号
      元旦快乐!
      因为过节,今天的任务少了很多!
      跟复兴号在站台休息的时候他说喜欢我,怪惊讶的,应该不是那个喜欢hhh

2018年2月14号
     车生第一次被一辆车告白……有点方……

2018年2月27号
      因为一些事故被乘客狠狠的嫌弃了ಥ_ಥ我可能真的离退役的日子不远了吧。

2018年2月28号
     没忍住把昨天的想法跟复兴号说了,被很用心的安慰了,没那么难过了。毕竟,退役在家任复兴养着享清福其实也不错。

2018年3月4号
     臭小子,亲什么亲!很容易出事故的!吓死车了!仗着自己性能好就为所欲为,现在的年轻车真是太不稳重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有朝一日我居然磕起了动车粮,还特地去了百度查资料
改天写写复兴号的骨科,和反攻的和谐号!
兴奋的搓搓手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