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泽先生

其实是个coser但不知道为什么活成了文手和画手的样子……欢迎扩列:▽

        一日,沈易陪陈轻絮往郊外寻找一位草药。他不好意思单独跟陈姑娘一起,干脆叫上了赋闲在家顾昀和长庚,顺便让他们帮忙制造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 谁料,来人却只有顾昀一个。顾昀看沈易又疑又奇,开口打断了他想问的话“长庚说他腰不舒服不想来,看着葛晨折腾那些新鲜机甲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话音一落,看那两人恍然大悟的神情顾昀反而奇怪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顾帅身体不如以往,雁王也需要安养,还是节制些好。”陈轻絮驾马上前,说完便绝尘而去。
         沈易也驱马要追上陈姑娘,但到顾昀身边时停了一下,看了眼对方甩下一句,“顾昀啊,禽兽!”
          禽兽本人只好一脸黑线在心里郁闷“明明受害者是我好吧?!小兔崽子,甜头都让你占了,锅还得我背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偶然想到的段子,时间线我也不知道,写个开心~

评论(6)

热度(27)